文案:

 

她是趙六六。
能文能武,能上山打老虎。
能“男”能女,能下海套鱷魚。
她又是趙清持。
出門左拐是商場精英,出門右拐是熒屏巨星。
只可惜商場精英被打回原形,熒屏巨星被自我放逐。
這一生,霸氣全漏。

貼士:腹黑深情大叔苦追獨立自主女主,人物屬性決定此文必寵,結局HE。

 

主角:邱白露,趙清持

字數:240,516

 

感想:

 

一個霸氣總裁追一個萬能女漢子的故事~
故事跟一般的套路不太一樣。
男主雖然是個家財萬貫的總裁,卻離過婚還有一個很大的女兒,
女主是被領養的老么,雖然受寵,從小卻是被當男生般養大,所以不論裝扮或是個性都像個男生。
男主大女主十三歲,內容卻不是一般典型的大叔甜寵文,
女主非常獨立自主,以至於男主得想盡辦法把她留在身邊,
無奈最後被識破,女主便逃離一切轉去國外當演員。
男主又追到國外陪著她拍戲,女主角漸漸也敞開心房試著接受,
雖然一切好像理所當然,卻又有點小揪心和小波折,
不過在成熟男人與女漢子的理性思考下,最終還是甜蜜收場。

 

我很喜歡女主不論在什麼樣的情況下,都能很理性地做出判斷,
沒有為了愛情毅然決然地放棄事業,繼續為了家族企業而努力打拼。
而兩人的感情觀,即使在熱戀時期兩人意見相左,也還是能聽家人的意見而放下成見。
男女主角都很理性,相形之下插科打渾的諸位配角就顯得有趣多了!
一個很成熟也很溫暖的愛情故事。


摘錄:

(我最喜歡的一段話)

 

「在認識他之前,我從來不知道自己這麼一個,呃,有些奇怪的人,居然也會被一個男人惦記那麼久,
他就像一個與我深交多年的老朋友般熟悉我,甚至比我自己還要瞭解我,
和他在一起,我比任何時候都要輕鬆自在,一開始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自在,
後來我發現了,這是因為他把自己當成了一棵樹。」
趙清持頓了頓,笑道:「沒錯,就是一棵樹,一棵大樹,他所伸展出來的每一根枝葉,
投下的每一片綠蔭都是為了我,不管我是多麼奇形怪狀的一個人,
他的綠蔭總能恰到好處地為我遮擋陽光,他的枝葉總能及時地為我送來涼風,
我不需要雨水的時候,他能為我擋住一切風雨,
我不希望有人來打擾的時候他可以很好地將我擋在樹幹後,
在這個世界上,我找不到第二個人像他一樣,願意為我,長成這樣一棵樹。」

 

arrow
arrow

    萬事如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