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多芬.jpg

※實體書出版改名為【掌心雀躍】※

照片來源:作者微博 顧辭微叫過老石頭

 

文案:


軟飯王VS大胃王
輕佻又鐵腕的指揮家VS從沒吃飽過的吃播播主

天才的指揮家,鐵腕的樂團總監,隱姓埋名歸國尋找藝術的上帝,卻成了別人眼裏的軟飯王。

“你當初好好的為什麼要吃我的軟飯?”
“你那麼遲鈍,我得給你個顯而易見的機會讓你接近我。”


貝果不知道別的女孩子每天為什麼煩惱,她反正隻有一個單純而簡單的煩惱:今天吃什麼好呢?
直到她遇見了葉天澤,那是一個比炸醬麵、牛肉麵、熱幹麵、油潑麵、陽春麵、重慶小麵、蔥油拌麵、豆
角燜麵、意大利肉醬麵還要迷人的男人。


任何為人稱道的美麗,不及我第一次遇見你。


主角:貝果,葉天澤

字數:257,805字

 


感想:

 

音樂總監 vs 吃播直播主,真是太妙了!!!!

男主本來是個情場高手,遇到女主後卻一點辦法也沒有,
不按套路走的女主,就這樣擊潰了高冷音樂總監的心防,
男主開始溫柔地照顧起女主,還幫女主在直播時剝起了小龍蝦!!男主的高冷人設就此崩了!!
女主其實有個極高的天賦,也是因為這點才吸引了男主的目光,
而後男主單純喜歡她,寵著她,照顧著她,看得我的少女心都要融化了~~~
兩人雖然後半因為一些原因分開半年,但最後終於用了一些辦法化解了兩人的歧見,
開開心心地在一起,小揪心卻也很甜蜜。


話說,裡面女主雖然是大胃王直播主,可是形容起來卻一點也不讓人覺得膩,
反而在這冷冷的冬夜裡,讓人覺得肚子也跟著餓了起來...
然後...裡面說的每一樣東西我都想吃!!!!
而收看直播的群眾對話,每次都讓我忍不住噗哧一笑~


裏頭對音樂的描述很多,對於特定的樂曲也有很詳盡的說明,不過不會讓人覺得艱澀難懂。
很特別的題材,浪漫又勵志,溫暖人心的一個好文~


同一個作者,後來還有寫了「你只能喜歡我」,也是非常好看!大推!

arrow
arrow

    萬事如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