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河.jpg

 

文案:

 

今日頭條!超人氣漫畫家糖紙,被爆男友是星光百貨大公子賀修!
網友一︰每次有新人女明星走紅,都要被爆我賀大公子是她的男友/金主/隔壁老王,你們就不能換個人嗎!!!!
網友二︰不樓上,重點難道不是他們現在連漫畫家都不放過了嗎!!!
賀大公子損友也給他發去賀電︰恭喜,被男友10/10成就達成,撒花*★,°*:.☆(▔▔)/$:*.°★*
賀大公子回復︰不好意思,這次是真的:)
沉迷賺錢+厭男癥,曾經的我不對愛情抱有任何幻想,而你的聲音,卻讓我整個世界都墜入愛河。

主角:賀修、簡言
配角:林珍、唐正

類型:聲控、百貨圈、漫畫圈

字數:235,859字

 

感想:

 

女主是個瘋狂的漫畫家,為了賺錢可以沒日沒夜的加班,
因為小時候的經歷而得了厭男症,沒辦法跟男性相處。
為了替下一部作品取材,特地透過關係跑到大型百貨公司當導購,想要趁這一個月好好替新作品蒐集靈感。
過程中認識了在百貨公司任職總經理的男主,是個富二代,也在二次元兼職當CV,
因為女主的作品要改編成動畫,剛好找到男主當主題曲的配唱,
所以分別在二次元及三次元中認識男主,進而雙方都有更進一步的好感。

接下來就是不停的撩、撩、撩,撩到男女在一起,然後就是一直曬恩愛,曬、曬、曬....

聲控文一如既往地就是甜到爆炸,男主也是把女主照顧地無微不至,
不過這一篇並不像其他的聲控文完全在配音圈裡,因為男女主角各有專業,因此也很多重點著墨在百貨圈及漫畫圈。

算是一個輕鬆又甜蜜的小品~
 

摘錄:


 “這樣最好,也許有一天,你能找到比錢更能給你安全感的東西。”

 “比如什麼?”

 曾醫生笑了笑,沒有回答她,而是和她聊起了隔壁的張醫生︰“張醫生一直信奉愛可以治愈大多數心理疾病,听上去是有些不靠譜,不過他曾經的一個患有人格分裂的病人,確實是在遇到自己現在的太太後,不藥而愈了。”

 簡言苦笑︰“可惜我有厭男癥。”

 曾醫生看著她︰“你知道嗎,你本來就不必接受這個世界上的所有男性,只要有一個男性能讓你接納,就足夠了。”

###

  “啊,又要加班……”同事小聲嘀咕了一句。簡言一邊搬聖誕樹,一邊安慰她︰“年底嘛,大家都忙,想想年終獎,有沒有好受點?”

  同事點了點頭︰“嗯,這麼一想果然好受了很多!”

  簡言道︰“所以嘛,何以解憂,唯有暴富。”

  這真的是至理名言呀。

###

 舊的一年已經過去,新的一年如期而至。

 “新年快樂。”簡言對賀修笑著說。

 賀修心里最柔軟的那塊地方被擊中了,他的眼神都不自覺得溫暖起來︰“新年快樂。”

 廣場上人們的歡呼聲還在持續,賀修透過玻璃窗看著他們,對身旁的簡言道︰
 “從我接管星光百貨以來,每年的新年我都是一個人在這間辦公室里度過的。我每年都會站在這里,看下面的人倒數、歡呼,但他們的喜悅我感受不到分毫。不過今年,我很開心。”

 他側頭看著簡言,那一瞬間簡言仿佛在他的眼里看見了整個星河︰“謝謝你。”

 陪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萬事如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