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jpg

 

文案:

 

【破案題材,無靈異元素】
麻醉醫生陸嫣深夜接到急診電話,在趕往醫院途中,意外遇到已死亡多年的高中女同學鄧蔓。
從那天起,身邊的怪事便接踵而至。
“冬至,是有冤報冤,有仇報仇的日子”。
被掩藏八年的真相,一步一步就此揭開。

【甜版文案】江成屹時隔數年回到s市,在同學會上,“不意外”地遇上當年甩掉他的前女友陸嫣。
見陸嫣被怪事環繞,江成屹“勉為其難”收留她住進了自家豪宅。
面對陸嫣時,江成屹冷冷的:“我只是暫時保護你的安全。” 
接到老媽電話時,江成屹騷騷的:“媽,她是我女朋友。” 
一個月後,他對陸嫣說:“老婆,八年,你打算怎麼補償我。” 
大婚時,江成屹做出總結:“冬至,是想幹什麼,就乾什麼的日子。” 
陸嫣:江sir,你的節操呢

內容標籤: 情有獨鍾 破鏡重圓 甜文 

 

主角:陸嫣,江成屹

 

字數:254,459

 

感想:

第一章寫得相當懸疑,因此成功地吸引了我,畢竟好的開始才會想讓人一直看下去。
男女主高中時是一對,後來不明原因分手。
也因為兩人個性倔強,八年來完全不跟對方往來。
女主後來成了麻醉科醫師,男主則成了年輕有為的刑警。
八年後因為女主被莫名騷擾及跟蹤,才又與男主重逢並同住一個屋簷下。
自然而然因為調查還有朝夕相處,兩人很快就盡釋前嫌並一同辦案,連同八年前女主好友的命案一同偵破。
描寫女主的友情部分,我覺得還滿感人的~
刑偵方面,算是寫的還滿流暢的,感情方面也進展的挺神速。
整體而言是一篇可以順順看完的文。

 

摘錄:
(有情人終成眷屬)

「陸嫣。」沉默了一會,他開口,「我們結婚吧。」
周圍一靜。
等反應過來,她鼻根直髮酸,緊緊摟住他的脖頸,絲毫猶豫也沒有,哽聲說:「好。」
他的脖子滴落什麼東西,涼涼的,他知道那是她的眼淚,走了一段,他淡淡說:「要哭今天晚上一次性哭
完。」
「為什麼?」她莫名委屈,眼淚根本止不住。
他微微側過臉,很有底氣地說:「從明天起,就只剩下笑,再沒有機會哭了。」
她怔了好一會,用力扳過他的臉頰,猛親個不夠,邊親邊噙著淚花笑說:「江成屹,你怎麼這麼好。」
一言為定。
就按你說的那樣。
從今往後,只有笑容,再沒有眼淚。

 

 

arrow
arrow

    萬事如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