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傲嬌.jpg

 

文案:

 

在第N次自習被打擾後,凌茵好脾氣地把隔壁班的大佬喊進教室,
按在牆上強行壁咚,然後推了推眼鏡,軟綿綿地說: 「以後離我遠點。」

橫行校園的陸邵東,怎麼也沒想到,自己竟對一個四眼怪胎動了凡心, 
更沒想到的是,往後的每一個夜,都因此躁動難眠。

PS: ·高糖,據說看此文能讓少女心爆炸,不信試試?
【軟綿老幹部VS傲嬌大佬,校園小甜文,1V1,甜寵。】

 

主角:凌茵,陸邵東 

字數:237,655字

 

感想:

果真是少女心大噴發的一篇文!
學霸VS學渣,兩情相悅的曖昧、青澀、甜蜜,
還有熱血少年之間的友情、義氣,裡面通通都有,
最後學渣為了學霸奮發向上,最終得來幸福的未來~

雖然是屬於青梅竹馬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的老派故事,
但是作者寫來,卻可以讓人時不時感到那只有屬於青春的揪心還有怦然心動~
最末幾章還讓人感動地哭了好幾回.....

想要懷念青春的點點滴滴,一定會看得很開心!


摘錄:

「為什麼送給我?」他笑問。她沒有立即回答,只靜靜地望著他,眉眼說不出的溫柔。
晚風習習,吹得枝葉沙沙作響。
隔了許久,他才聽到她說——
「哄你開心。」
柔柔軟軟的四個字,從耳畔一路飄進心窩。跟灌了兩斤蜜似地。
直到小姑娘的背影完全消失在夜色中,陸邵東才收回視線,心裡樂悠悠的。
他現在知道自己為什麼不管心裡多不痛快,都忍不住想順她的意了。
小姑娘會哄人。

 

####

 

你不用現在回答我。我可以等。」他索性先開口,打破這讓人坐立不安的死寂,聲音平靜:
「我只是把心裡的想法告訴你,你同意或不同意都沒有關係,不要有壓力。就算……」
他頓了頓,將一顆心完完整整的掏出來擺在她面前:「就算你不喜歡我,我還是會像現在這樣喜歡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陸原創 BG 言情小說
    全站熱搜

    萬事如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