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作者:丁墨
1. 梟寵
2. 獨家佔有 

 

二、作者:這碗粥
1. 采紅

 

三、作者:桑玠
1. 非你莫屬 

 

四、作者:superpanda/超級熊貓
1. 萌物出沒/雇主觀察日記 

 

五、作者:欣欣向榮
1. 執念 

 

六、作者:是今
1. 定時之戀 (穿越)

 

七、作者:酒小七
1. 宋若谷你這個變態我喜歡你/因為你也在這裡 (青春校園)
2. 浪花一朵朵 

 

八、作者:漠漠Momo
1. 想把我唱給你聽 (聲控)

 

九、作者:耳東兔子
1. 我曾在時光裡聽過你 (電競)

 

十、作者:儋耳蠻花
1. 聽說情淺不知處 (聲控)
2. 安然時光顧 (娛樂圈)

 

十一、作者:溫禾
1. 時光暖暖的 (聲控)

 

十二、作者:克生
1. 聽你千萬遍 (聲控)

 

十三、作者:浩瀚
1. 來時有微光 (刑偵辦案、暗戀) 
2. 受害人總來找我 (陰陽眼、刑偵辦案)

--> 感想連結 來時有微光、受害人總來找我

 

十四、作者:大妮吃西瓜
1. 我和喵的戀愛日常 (科幻) --> 感想連結 我和喵的戀愛日常

 

十五、作者:槭語暄
1. 失戀無罪 (青春校園甜文) --> 感想連結 失戀無罪

 

十六、作者:丹池 (台灣)
1. 愛情門徒 (年齡差、偽叔姪)

 

十七、作者:靈姝 (九個元宵)
1. 美人有毒 (聲控)

 

十八、作者:七寶酥
1. 神經病不會好轉 (年齡差、醫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陸原創 BG 言情小說
    全站熱搜

    萬事如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