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作者:丁墨

1. 慈悲城 (黑道、虐戀)

 

二、作者:北傾

1. 徐徐誘之 (傻白甜、甜戀)

 

三、作者:青青綠蘿裙

1. 蠱禍
2. 我有特殊溝通技巧 
3. 離魂記

 

四、作者:福寶

1. 那村那人那傻瓜 (田園、殘疾)

 

五、作者:蛋蛋1113

1. 天亮了,說再見 (破鏡重圓)

 

六:作者:師小札

1. 淺情人不知 (甜戀)

 

七、作者:明月聽風

1. 吾家有妻驕養成 (穿越、養成、甜戀)

 

八、作者:總攻大人

1. 強極則辱 (強取豪奪、虐戀)

 

九、作者:御井烹香

1. 只因暮色難尋 (心理、言情)

 

十、作者:歸漁

1. 為你著迷 (聲控、甜戀)

 

十一、作者:顧西爵

1. 最美遇見你 (男神、校園)

 

十二、作者:蘇格蘭折耳貓

 1. 長冬 (青梅竹馬、軍戀)

 

十三、作者:蘇綰

1. 冷淡是病,得治! (甜寵、中醫)

 

十四、作者:漠漠Momo 

1. 你在我的夏日 (聲控、校園、小品)

 

十五、作者:板栗子

1. 我的世界墜入愛河 (甜寵、聲控、百貨圈、漫畫圈) --> 感想連結 我的世界墜入愛河

 

十六、作者:槿靜

1. 大神又掉馬了 (網配、輕鬆)

2. 一聽鍾情 (網配、暗戀)

 

十七、作者:許森然

1. 甜癮 (聲控) --> 感想連結 甜癮

 

十八、作者:北海傾心

1. 音入我心 (網配)

 

十九、作者:蘇千橙

1. 你最動聽 (聲控、暗戀)

 

二十、作者:臨淵魚兒

1. 時光與你共眠 (年齡差、甜戀)

 

二十一、作者:大妮吃西瓜
1. 心動到不行

 

二十二、作者:不披馬甲太銷魂
1. 喜歡和你在一起 (聲控)

 

二十三、作者:久而久知
1. 大神住樓上 (聲控)

 

二十四、作者:凝隴
1. 冬至 (刑偵) --> 感想連結 冬至

 

二十五、作者:艾小圖
1. 滿分戀愛設計論 (建築師、勵志) --> 感想連結 滿分戀愛設計論

 

二十六、作者:夜蔓
1. 我的心上人 (工程師vs記者)

 

二十七、作者:紅九
1. 投行男女(原名:我們住在一起) 

 

二十八、作者:橙墨沫
1. 餘情未了 (暗戀、久別重逢)
2. 星光拂曉 (演藝圈)
3. 情有獨鍾 (豪門世家)

--> 感想連結 餘情未了、星光拂曉、情有獨鍾

 

二十九、作者:硯丞書 (原筆名:沐此)
1. 男神的白襯衫 (網配)  --> 感想連結 男神的白襯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言情 BG 大陸原創
    全站熱搜

    萬事如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