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談.jpg

 

文案:


嚴青只是市電台一個沒背景沒後台的小小導播,領導要把她節目撤了,顧氏集團立馬出資獨家冠名,後來陰差陽錯嚴青從小導播變成了小主播,顧氏集團直接給市電台贊助了一棟樓。
顧小妹:我哥最護短了。
小顧總:一棟樓算什麼,我家老大月亮都能摘給她。
顧教授:我承認我是嚴青的超級迷弟。
當她不負萬劫深淵,他將帶她從新起航。
cp:毒舌知心姐姐和文學院院花教授
男女主均是心智成熟的成年人,不要問c不c 
此文是作者被虐到吐血後自我治愈之作,親媽屬性重啟完畢,輕鬆甜寵,1v1, he~ 

這是一個百萬博主被十年老粉套路的夢幻愛情故事。


主角:嚴青,顧青舟
配角:顧珊珊,顧青辰,賈雲,陳奇

字數:203,580字


感想:

 

女主身兼二職,既是廣播電台的小導播,同時也是只露聲音不露臉的網紅主播,
身圍網紅主播時的她,大膽敢言,最會跟直播的群眾吵架,一不高興直接拉黑。
其中第一章就出現了經典的一句話:
【今日金句︰貪圖一時爽,搞出人命火葬場。】

 

男主是大學的教授,人高長得帥還家世好,但從沒交過女朋友,
原來是因為他一直在找一個人,一個十年前丟掉的網友...
中間兩個人從相識到相戀,波折也是夠多的,
女主有個很重男輕女的家庭,加上一個失蹤的弟弟,讓她離家多年。
養成了她獨立自主,堅強卻又倔強、偏執的個性,無法打開心房接納人。
兩個人其實緣分就是從十年前開始,男主很早就知道了女主的身分,
一直默默關注她的電台跟直播節目,相識之後,也給予了很多幫助。
看到男主這樣默默守護著女主,心裡真的好感動啊~~~
兩人相約一起去看棒球,在Kiss time裡接吻,真是浪漫到爆炸!!!
接著又在摩天輪上相認當年網友的身分,Oh Oh Oh...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中間男主對女主的各種溫柔,各種呵護,實在是讓人心裡暖暖的~
而最後認親的戲碼,更是讓我感動地掉了眼淚...

 

總之,是一個默默守護,溫柔的寵愛,很甜很甜的故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陸原創 BG 言情小說
    全站熱搜

    萬事如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