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理工科情話指南》

 

文案:

祖國最北零下四十度,李峰從邊境線上撿了個漂亮妞,背著她一路穿越大興安嶺,發現她腰肢不盈一握,
瘦的簡直營養不良。
大西北飛沙漫天,李峰在甘南警察局門口撿到一個孤身小可憐,好心帶著她走過黃土高原漫漫飛沙,發現
她膚白勝雪,白的簡直太欠曬。
北京西站人潮洶湧,李峰從死神手裡救下個路痴加花痴,仁慈心爆發換了個硬臥下舖給她,發現她睡覺打
呼嚕,姑娘你呼吸中樞神經有貓餅。

江之靈人生最倒霉的三次,都遇到了同一個嘴欠情商低的男人,不過這男人顏好技高大長腿,她打算勉勉
強強收了他,可是,他說什麼來著?
——“抱歉,我記不住女人臉,請問你哪位?” 
——“我啊?自然是人間煙火味。” 

後來的後來,一貫西裝革履的他換上彩虹七色裝,手捧世上最艷俗的紅玫瑰,向她展示他最世俗的愛情。
——你看,我雖然愚愚不懂愛,但是你想要的,我都會努力去做到。

情商鋼管直的機械設計師VS軟妹子
終究還是敵不過一場最俗套的煙火愛情啊。


主角:李峰,江之靈 配角:林庭,鐘木子
字數:200,375字


感想:

只對女生有臉盲症的工程師vs研究所剛畢業個性活潑的女孩

看文案就知道是個倒追加高糖的甜文~
故事寫得輕鬆有趣,女追男追得很辛苦...
兩人在異地旅遊時,因為女主在雪地裡意外昏倒而相遇,
就此女主展開了追男主之旅,可惜男主太高冷,不解風情。
但一個小意外,男主一秒變忠犬男朋友!一整個寵到最高點!
男主本身有個悲慘的過去,這一切一直到最後才有解答。
兩人也因為一場車禍意外,就此訂下終身,相扶相持走下去。

其實就是一個簡單又溫暖的小品言情文。可以放鬆心情慢慢看完~

 


二、《被男朋友揣在口袋裡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她從浴缸中走來)

 

文案一<前期>:


有人問秦予為什麼總喜歡穿胸前有口袋的衣服,秦予笑笑回答說只是習慣。
然後等那人走後,他又便低頭對著自己口袋裡的那個傢伙深情凝望。
裡面的人眨著大眼表示自己很無辜,我有特殊技能,怪我嘍?
總的來說,這就是一個外表斯文的衣冠禽獸把小女朋友揣進口袋裡隨時隨地秀恩愛的屠狗故事。

 

文案二<後期>:


秦教授最近心情很不好,知情人表示:不就是失個戀嗎?
秦教授:媽的你家女朋友消失在浴缸裡也能叫失戀?
然後—— 
他女朋友又從浴缸裡回來啦!

本文也可以叫《她從浴缸中走來》O(∩_∩)O~


主角:秦予;毛曉澤(秦澤)

字數:218,720字


感想:

這算是一個突發奇想卻又甜蜜到爆炸的文了吧

莫名其妙地變成了一滴水,
這滴水可以變大變小,最後居然還變成了人形??!!
一個類似寵物情人,然後拇指姑娘可以變大變小的概念...
後期有點小波折,女主消失三年,再見面時已經沒有之前的記憶。
男主當然不會在輕易地再讓女主消失不見,一步一步地把她哄回來,
順理成章地走到了一起。

雖然腦洞有點大,情節也不是非常完整,但是寫得很甜蜜,
也是可以很輕鬆看完的高糖甜文~

 

三、《至死方休》

 

文案:

【信我,真·甜文,溫馨治愈系】
“男人會欺騙你,女人會欺負你,小動物可能會抓傷你,朋友可能會傷害你,陌生人也可能會傷害你,只
有我,會好好保護你。” 
“你說怕我燈紅酒綠浪蕩子,那我以後就跟你柴米油鹽飲食男女。” 
“你是罌粟,我戒不掉。” 
“……” 
——說這些話的男人,李小酒以為他應該處在雲端,以烈火燎原的姿態,佔據屬於她的所有高地,勢不
可擋,無法抗拒。
——但是平安夜那晚,他躲在她家門口,像是流浪無歸處的小貓:“你跟我在一起就好了,除此之外,
我什麼都不要了。” 

所謂至死方休,也叫做——李小酒,我愛你。
男主有病,偏執佔有欲。


主角:林安歌,李小酒

字數:166,148字

 

感想:

男主真的有病!一種近乎病態的佔有欲,幾乎可以算是恐怖情人了吧...
不過撇開這點,基本上也是高糖甜文!
男主一邊賣萌一邊當他的霸道總裁,還是滿可愛的啦~
女主是編劇,還是小有名氣的網路漫畫化手。所以是個有著經濟能力的單身貴族。
兩個人從一開始的不打不相識,到後面感情的進展算是非常神速,

不過為了男主身心健康,男主還是去看了心理醫生,算是非常正面的發展。
最後當然也一起攜手邁向了甜蜜的婚姻~

整體而言,就是一個簡單又直接的愛情故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G 大陸原創 言情小說
    全站熱搜

    萬事如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