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案:

 

陳述:她是我一輩子的小仙女。
學校傳言
乖戾囂張的學霸陳述,居然在班級裡乖乖的幫自己女朋友寫作業。

吃瓜群眾羨慕:他女朋友應該是校花安玥吧。

有人出來闢謠:“不是校花!是校花她妹妹!昨天體育課,我回教室拿東西,正好親眼看見陳述牽著校花妹妹的手低頭在她耳邊說些什麼,神情寵溺。” 

 

文案二:

 

陳述緊了緊鴨舌帽,聲音低啞:安靜,對我笑一個
安靜怯怯道:我還要去寫作業
陳述頓了一瞬,無奈寵溺:我幫你寫,命都給你。

 

閱讀提示
(主高中校園) 
柔弱淡然女生x校園戻氣學霸
勿考究


主角:安靜,陳述
字數:308,118字


 

感想:


對這種青春校園文真的很沒有抵抗力...
看到文案毫不猶豫就點下去了!


其實算是典型的高中校園甜文。
酷酷又跩跩的學霸,高二分班居然對一個文藝少女一見鍾情!
不一樣的是,女主有個異卵雙胞胎姐姐,比她漂亮,功課比她好,個性比她活潑,
所以女主有一點點自卑,但姊妹感情還是不錯。
男主對女主一見傾心,然後就開始一步步靠近與追求,
女主有個個性很強的媽媽,對兩姊妹管得很嚴,尤其對功課稍差的妹妹更加嚴格。
因此兩人的戀愛談得小心翼翼,但還是超級甜蜜的!


早戀當然是會被阻止的,媽媽發現後,抓狂還打了女主一巴掌,
女主迫於無奈,跟男主約出來見面,兩人雖然沒有說到分手兩個字,
但有默契地在此之後,兩人不打招呼,不講話,雙胞胎姊妹還轉了班。
兩人被媽媽發現之後約出來談的那一幕,我毫無抵抗力的哭得唏哩嘩啦...
最後兩人當然還是很勵志地考上同一所大學,然後光明正大地在一起。


後來媽媽在女主上大學了以後,一次通話中跟女主說了對不起,
後悔當年管她管她太嚴,還處處拿她跟姊姊比較。
其實看了以後很有感觸,養兒方知父母恩,有時候對小孩嚴厲,其實是一種對未來的害怕!
害怕他以後後悔當年沒有好好讀書,害怕他以後找不到好的工作,害怕他出去人家會嫌他....
總之,這一段也是讓我很感動,看著看著也紅了眼眶。

 

全篇雖然沒有什麼太大的曲折,但是那種少男少女的戀愛,
有點甜、有點酸、有點澀,都描寫得恰到好處。
番外也交代了婚禮還有雙胞胎姐姐跟一個好朋友的結局,一樣好看!

 

 

 

arrow
arrow

    萬事如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