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讓.jpg

※實體書出版改名《陸遙知他意》※

 

文案:

 

她病得不輕,卻喜歡我。
那我就姑且認為她沒有病吧。
——張陸讓

 

*清冷寡言男主x蛇精病女主
*每晚十點半準時見
微博@小竹已

 

主角:蘇在在,張陸讓
字數:200,682字

來源出處: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076116


感想:


又是青春校園文!沒辦法我真的很愛啊~~~~~~

 

女主其實不是真的有病,就是腦迴路清奇了一點...
高一校門口一場大雨,女主對男主一見鍾情,開始了倒追之路。
只是少女的彆扭,和與眾不同的腦迴路,往往表現出來的就是一個奇怪的畫風~
但是我覺得女主活潑又開朗的個性其實很可愛!
也是這樣的特點,才能一點一滴地融化了男主冰冷的心。
兩個人互補的個性吸引了對方,即使後來兩人在不同的城市讀高中,卻依然互相鼓勵、互相安慰。


前面每一章都是以女主的日記做開頭,最讓人心疼的就是這一段~

 

暗戀能讓人情緒波動的厲害。
動不動就睡不著,動不動就吃不下東西。
動不動就笑的像個神經病,動不動就……想哭。
——《蘇在在小仙女的日記本》

 

後面開始有男主的心情小日記,男主在家庭壓力下,其實很沒有安全感還有些自卑,

有時會讓人很心疼男主,也好想抱抱男主啊~~~~

 

她不在,沒人逗我開心。
—— 張陸讓

 

玻璃心都要碎滿地了!

 

光看名字和文案以為是一個很傻白甜的校園文,但其實很好笑~很溫暖~很甜!
看文的時候,對著電腦螢幕,時而微笑、時而流淚的我,真的超傻的!
但無庸置疑是個超級療癒然後又少女心炸裂的一個文!

 

 

 

arrow
arrow

    萬事如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