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jpg

 

文案:

 

蔣時延和唐漾鐵了十年。
後來,唐漾歷經波折調回A市、蔣時延身旁。
後來,兩人之間的友誼,出現了一絲罅隙。
再後來,蔣時延把唐漾摁在門邊,吻得百轉千迴又忍無可忍…… 

 

良久,放開。
唐漾滿臉酡紅,垂眸,輕咬著唇:“你……” 
蔣時延不敢看她,喉結起伏著:“漾姐……” 
臉紅得快滴血,唐漾牽了牽他衣角,很小聲很小聲地:“還,還要親嗎……” 


【蔣時延說服自己不喜歡唐漾,用了十年。說服自己喜歡唐漾,用,用了一秒。】

霸道炫酷上天(嘴毒超護短)傳媒大佬X成熟知性貌美(軟萌腿超短)銀行小姐姐=戲精耍賤懟寵二人組


PS:

1、括號外形容詞為主角主觀意願,與作者無關。

2、本文又名《蔣大佬和唐行長的打臉日記》《去他媽的男女之間純潔友誼》《十年互懟一朝姦-情》,行
業/女主職場成長向/新媒體時代下銀行信審。

3、雙向暗戀,雙C,萬千寵愛型,甜度++++ 

4、日更,每晚23:59前更新,有事請假,大佬們可以隔日看,謝絕扒榜,轉圈劈叉心~ 

【所有赤誠的平凡都值得被記錄,比如你,比如我,比如我喜歡你,喜歡好久好久了】


字數:427,697字
主角:唐漾,蔣時延

 

來源出處: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023740

 

感想:

 

兩個從高中以來就是好朋友,想劃清界線卻總是把對方放第一位。

 

女生的職業是負責放款的銀行主管,乍看之下很無聊,
可是透過女主去實際需要貸款的客戶家裡,卻有著很溫馨催淚的小故事。
女主心情不好的時候,男主總是第一時間察覺,
用著與眾不同的方式哄她,其實超級甜蜜的啊~
兩個人雖然在工作上都算是業界精英,但相處的時候就像是兩小無猜,
忘情地吃,放肆地吐槽,無條件地付出,展露最脆弱的一面,完全在對方面前釋放真實的自我。


兩個人為了跨越那道關係,曖昧、揪心,心情一下酸、一下甜、一下苦,
劇情有時好笑,有時溫馨,有時甜,看得讓人停不下來~
談戀愛時,明明是快三十歲的人了,卻跟學生一樣,喜歡膩在一起,卻又各自擁有專業。
就算分隔兩地,視訊、電話、簡訊通通來,連個甜點都親自快遞只為了看她吃的滿足~
實在是甜到爆炸了!
尤其是兩人大吵一架後,男主為了哄女主開心,大聲喊出「我追你一次吧」,
天~我感動到大哭!

 

整篇其實是節奏很快的故事,有戀愛,有工作,有商場黑暗面,也有溫馨小故事,
還有一段非常催淚又黑暗的往事。
故事高潮起伏很多,幾乎沒有冷場,很像在看一部精采的電影,末了的大結局甚至讓我淚流滿面!
總之是一個有笑有淚且觸動人心的故事,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萬事如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