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糖.jpg

 

文案:

 

青梅竹馬,甜到掉牙。
收藏一下不迷路,七哥帶你上高速。

【新浪微博:酒小七】
內容標籤: 青梅竹馬 競技 甜文 爽文 

 

字數:321,278字
主角:棠雪、黎語冰

來源出處: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360157

 

感想:


這應該是最近看過最歡樂的一本現代言情了吧~
大多的青梅竹馬都是從中學開始寫起,這本的男女主角從小學就牽扯在了一起!
而且還是調皮搗蛋的女主把男主欺負得死死的!
小學的篇幅不長,可是寫得活靈活現,兩個小朋友的生活就彷彿在身邊一樣。
兩人的中學時期分開六年,一轉眼就到了大學時期,
結果一整個風水輪流轉,成為校園男神的男主把女主吃得死死的。
兩個人的相處也是從互懟互相傷害開始,但隨著年紀的成長,兩人慢慢開始發現感情的變化,
相處的過程也是越來越甜蜜,看的人一下捧腹大笑,一下又甜蜜蜜地莞爾一笑。
臨到最後,發生一個很大的波折,居然讓我哭到不行,幸好只哭了半章,馬上就恢復了作者歡樂的本性,
然後就在很歡樂也很溫馨的狀態下看完了一整個故事~


裡面的諸多綠葉都非常可愛,從男女主的爸爸媽媽,到他們的朋友們,一個個都超級可愛~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未成年的男二了,每次出現都覺得畫面好萌好無辜啊~~~~


故事有一個部分讓我非常感動的,就是說到了運動精神這個部分。
裡面提到了男主是冰球校隊的明星人物,大家總是注意到他的外貌、技巧,
唯獨女主看了他的一場比賽後,很自然地提到了勇氣,我想這也是男主對女主徹底動心的一刻。
看著運動員在場上比著籃球、足球、冰上曲棍球等等,
這些有著大量肢體碰撞的運動項目,除了技巧、天賦、練習,
沒有人知道,運動員們其實也是需要很多的勇氣,才能克服比賽時肢體劇烈的碰撞以及可能發生的傷害。
難怪男主聽到女主提到這點時,內心無與倫比的感動,也讓我非常感同身受。


雖說是個輕鬆的青梅竹馬小甜文,但也還含了一些勵志的成分。
文章下面的評論也是非常精彩,總是讓我看了哈哈大笑,
總之就是個從故事到番外到評論都讓人很歡樂的一個文,看完讓人心情大好!

 

 

arrow
arrow

    萬事如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