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你壓著我隱形的葉子了》


【文案】


偏遠山區的姑娘春藤以全鎮第一的成績,被市八中錄取了。
膽小如鼠,上台做個自我介紹聲音都是打顫的,同學們總是以憐愛的目光看著這位新同學。
直到有一天,學校起火了,她一手抱一個同學,背著她自己的一書包書從三樓跳下來,毫髮無損,如果不是被攔著,她還想回去把同學們的書也救出來… … 
春藤其實對城裡很不滿意,天灰濛蒙的,陽光又少,到處都是混凝土,想接觸到泥土,也不容易,每次做個光合作用都要去天台,班上還有一個令她害怕的熊貓精,她一上台,就盯著她看…… 
但是,再艱苦的環境,春藤也能克服,知識是不畏懼熊貓的!
直到,有一天,她同桌換成了那個熊貓精。
春藤被對方壓住的隱形葉子瑟瑟發抖,依舊裝作鎮定地說道,“我就是看著像金銀藤,其實不是的,我是毒藤,我以前就毒死了好多想吃我的小動物…… ”說完了,又補了一句,“也有大動物,比如熊貓……” 
顧寧景:“……”年紀輕輕就傻了。


ps:延續作者以前的風格,全程無虐。非喜勿入。
再ps:不是末世文。
再再ps:小甜文一個,謝絕扒榜。


主角:春藤
配角:顧寧景(男主),秦玲,袁世朗,左丹丹等等
字數:345,631字
來源出處: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379439


感想:


這是一個可以讓人拋開所有邏輯思考,然後開心哈哈大笑的文!
男女主角真是太太太可愛了~
一個活了好幾千年的金銀藤精,下山來唸高中,
然後開啟了周邊人的新視野,也發展了一段妖精與人類的友情史。

男主也是妖精,只是因故一直以為自己只是普通人類,
直到遇到女主,還有各種奇奇怪怪的事件,激發出了本能,
才終於發現自己原來是個....熊貓精!!!
本來是學霸人設的男主,一瞬間變成蠢萌蠢萌的熊貓精真是太好笑啦~~~
妖精們最後還跟政府機關一起合作打擊怪物!
一整個就是復仇者聯盟跟功夫熊貓的組合啊~哈哈哈哈~
故事雖然有些理想化,但能多元化的接受各個不同樣貌的人事物,也真的是我們努力的目標!


裡面還有男主的兩個小夥伴,也是兩個妖精,
看著他們耍寶,真心覺得看著一群小動物們好萌的感覺~
故事真的非常可愛,全程我都是呵呵笑著看完的!
一整個心情大好啊~~~~

 


二、《我把一半生命分給你》


【文案】

 

因為算命先生的話,有福氣能夠長命百歲的小姑娘林淼被送到了活不了多久的俞家病秧子小少爺身邊。
從小被疾病折磨的小少爺性格陰沉
直到那一天,天氣正好,走來了一個小姑娘。
“他們說我能活一百歲,我分一半給你好不好?” 

 

頭腦簡單運動細胞發達的羽毛球運動員女主vs美顏盛世天才數學家男主
遇見你,便是最好的我們。

 

ps:小甜文,謝絕扒榜

 

主角:林淼、俞景軒
字數:285,412字

來源出處: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379440

 

感想:

 

雖然乍看文案覺得是個有點悲情的故事,
但其實一點也不,反而讓人覺得很可愛,很溫暖。


女主當初是因為家人急需籌錢幫弟弟治病,
所以讓女主去男主家住,算是幫男主帶來福氣,
但其實女主個性非常正面又樂觀,讓男主慢慢地起了些變化,
兩人也從陌生人,變成可以一起分享心事、分享快樂的小夥伴。
女主的媽媽其實一直很捨不得,所以最後還是帶了女主回家,
但兩個小朋友卻沒有斷了聯繫,用很特別的方式維繫住了友情。
然後一個羽毛球一路打到奧運冠軍,一個則是一路跳級念到了博士,
兩人一路陪伴,然後一起成長。
很清水的一個青梅竹馬愛情故事,但看了還是會讓人覺得心暖暖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G 大陸原創 言情小說
    全站熱搜

    萬事如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