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二20200608192854

 

文案:
 

季明舒和岑森結婚的第一年,岑森遠赴澳洲開拓海外市場。

第三年,岑森回國。季明舒朝他臉上扔了一張離婚協議書,妄圖結束這段喪偶式婚姻。

岑森閉眼按住紙張,安靜三秒後又將其壓至桌面,神色自若道:“明舒,我尊重你的意見,不過你可能需要我幫你回顧一下婚前協議,離婚以後,你恐怕沒辦法繼續收集稀有皮birkin,坐私人飛機去米蘭看秀,眼都不眨拍下十五克拉斯里蘭卡帕德瑪藍寶鑽戒……”

“等等!”季明舒忽然清醒,“我覺得……還能再忍一下。”

-驕縱大小姐x腹黑大boss
-何其有幸,我這一生,能做你的不二之臣。

 

字數:335,739字
主角:季明舒;岑森

來源出處: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651215

 

感想:
 

這個文好像掛在晉江的榜單上將近一年了,積分也是超級高!
之前看他的文案,總覺得就是一個很作的女主配上一個很跩的男主,
加上是婚戀,好像少了那麼一點點樂趣...
但想不到一看,我就連著兩天熬著通宵硬是把這文看完了!

 

男主和女主算是從小就認識,只是一直合不來,
大學畢業後因為一次陰錯陽差的一夜情,兩人便走上了商業聯姻的道路。
看似虛假的婚姻,卻在分隔兩年後,因為重新生活在一起,
而開始慢慢互相認識,然後才開始重新認真戀愛了一回。

 

故事的走向雖然沒有什麼很大的驚喜,
但我很喜歡這種慢熱又有粉紅泡泡的感情。
女主看似驕縱又揮霍無度,
但其實內心很沒有安全感,卻又會為了朋友義無反顧地挺身而出。
女主算是暗戀了男主很久,但一直不敢承認內心的喜歡,
總怕一旦付出真心就會成為笑柄。
其實在愛情面前,誰又何嘗不是如此的卑微,
因為比起勇敢的付出,更害怕莫名的失去!

 

男主也是和女主的日常生活中,
慢慢地接受了女主熱烈又直接的情感,
然後就是最帶感的寵妻無極限戲碼!
甜到爆炸又讓人忍不住全程微笑~
最近的夜裡,很適合看一個這樣溫暖又甜甜的小說來度過又濕又冷的冬天,
配上一杯熱巧克力,保證甜到心坎裡!

 

arrow
arrow

    萬事如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