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球.jpg

 

文案:

1.

吵過架後。
秦渡掛了電話對朋友冷冷道:“等著瞧,這小孩過會兒就得來屁顛屁顛給我打電話道歉。”
一個小時後。
秦渡冷不丁冒出一句:“我就不該浪費時間和她吵架。”
又過一小時。
秦渡胸臆難平:“老子有錯嗎?沒有啊!”
他朋友道:“……”

“媽的……”秦渡摁滅了煙,難以忍耐道:
“我得給她打個電話。”

2.

身邊有她熟睡的夜晚數羊沒用,
數到五千六百八十九隻也沒用。

我一夜無眠,在天亮起的瞬間,親吻了她,
這一生沒愛過這樣的人,
我吻得格外青澀。

——秦渡日記。2017

 

“我也曾把光陰浪費甚至莽撞到視死如歸,卻因為遇上你而渴望長命百歲。”


——————————————

“——你老說我小氣。”
秦渡將許星洲捉住雙手摁在沙發上時,許星洲還在試圖撓他兩把。

“不就是小氣嗎,小氣鬼!”許星洲撓著他喊道:“你別動我,再動我就不喜歡你了。”

“——你又忘了師兄有多記仇了……”秦渡摁住那個女孩,沙啞地道:
“許星洲,馬上給師兄躺好。”

——————————————

***“我也曾把光陰浪費”這句摘自林夕***


字數:518,913字
主角:許星洲,秦渡

來源出處: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456085

 

感想:
 

很久沒有看到一個有甜有笑又有涙的文了~

起初看文案覺得應該是一個歡樂的小甜文,
前面1/3的確是很歡樂,大半夜看的我在電腦前呵呵笑~
但是從一半開始,女主的抑鬱症發作,
一段又一段令人心碎的過往,和一次又一次令人心疼的發病,
卻讓我眼睛哭得好腫。

 

男女主的相識很偶然,
一個酒吧裡女主很中二的一場見義勇為,卻變成了男主不屈不撓的各種算帳!
但其實也是男主對女主的一見鍾情~

女主看似隨興又不羈的生活,其實處處埋藏了很多不為人知的悲傷。
兩個人都是初戀,
一個是家境富裕一向高高在上的公子哥兒,
一個是家境普通但父母離異的受傷少女,
兩個人的生活天差地別,
卻又因為互補的個性而互相吸引,
無法表達的情感就在一次次的互懟中發酵。
在女主的最後一次抑鬱症發作後,
兩個人終於互相坦白,
男主也用了一切方法和盡可能地陪伴女主走過一切。


兩個人的甜蜜,永遠不超過一章,
因為兩個人最終總是用打打鬧鬧和互懟來結束每一回合。
所以他們的甜永遠看不膩,他們的生活也一直讓人會心一笑~
算是一個互相救贖又互相成長的一個言情文吧!
很溫暖,也很治癒~
裡面的友情,還有男主家庭給予的溫暖,其實都很感人!
初秋綿綿細雨之際,來一杯熱巧克力看個暖暖的文,
心情也不再惆悵~

 

arrow
arrow

    萬事如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