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案:

 

賀思慕在戰場上撿人吃,沒成想被人撿回去了。
撿她回去的那位少年將軍似乎把她當成了戰爭遺孤弱質女流,照拂有加。
賀思慕於是盡職盡責地扮演著弱女子
——哎呀血!我最怕血了,我見血就暈
——水盆好重我力氣好小,根本端不動
——你們整天打打殺殺,好可怕哦
暗戀小將軍的女武將氣道:“段哥哥才不喜歡你這樣嬌滴滴的姑娘!”
賀思慕一偏頭:“是麼?”
某日少年將軍在戰場上馬失前蹄,被人陰了。
肩不能挑手不能提見血就暈的賀思慕鬆鬆筋骨,燃起一盞鬼燈:“讓我來看看誰敢欺負我們家段將軍,段小狐狸?”

段胥想過,他不該去招惹鬼王。
他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才知道她的真名叫賀思慕。
但是或許他用一生的時間,都不能讓她在她四百年漫長的生命中,記住他的名字。
“我叫段胥,封狼居胥的胥。”
——————
日常裝柔弱超強鬼王女主*狡詐專兵少年將軍男主 結局HE

 


一句話簡介:四百歲鬼王少女的第二十三次豔遇

立意:唯有愛可以與時間及死亡為敵,永世長存

 

 

主角:賀思慕,段胥
字數:385,675字

 

來源出處:https://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5458205


感想:


這本書在書單裡也好一陣子了,
最近挑挑揀揀終於看了這一本,
想不到非常好看!
 

一個生下來就沒有五感的鬼王少女,
和一個天賦異稟又身世坎坷的少年將軍,
在一場戰役裡相逢,是巧合也是命運的安排。

 

女主用交易換取男主的五感,
這才體會到很多她這四百年來的遺失的感受,
也才了解原來人類雖渺小但世間真的很美好,
作者用文字寫下了很多我們平時忽略的感覺,
這些我們習以為常的感受其實多麼的珍貴!

 

兩個人都有著特立獨行的性格和沉重的責任,
但男主就像一團熾熱的火焰,
將女主的心一點一滴的點燃,
兩個人陷入了轟轟烈烈的戀愛之中~
只不過畢竟人和鬼的命運和力量大不相同,
甜蜜過後開始開虐,
看得我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啊~~~~
最後突如其來的Happy Ending,
雖然是殺得我猝不及防,
但也算是在這個寒流中獲得了一點點溫暖的慰藉~

 

非常喜歡作者在文裡對生活感受那些細微的描述,
很有詩意卻也真的很貼切,
還有男主對女主那熱烈的感情,
兩人身邊的友情和親情,
通通都讓人感動不已!
光看文案以為是輕鬆歡樂的奇幻言情,
但其實內容卻是刻骨銘心的愛情和對生活充滿希望的美好,
真心推薦喜歡看小說的大家~

arrow
arrow

    萬事如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