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以下是三篇我很喜歡以男神為名的小說 ※

 

1. 家有男神

作者:佳麗三千

文案:每個女孩心中都有一個閃閃發光的男孩,我們稱之為——男神。
你有沒有為自己的男神做過什麼傻卻執著的事情呢?
白小薇有的,她的青春,獻給了她的欒炎大神。

類型:娛樂圈、破鏡重圓

主角:白小薇、欒炎

感想:
跟之前看的男神文有一些些不同
沒有那麼著重傻白甜,也沒有那麼多甜到要膩死人的情節
相反地,在男女主角好不容易要走在一起的時候,
接二連三出了好幾次意外,
前面很輕鬆有趣,但後半卻是感人又小虐,讓我小小地落了幾滴淚。
結局雖然有一點點倉促,但HE還是讓我看得很滿足~


2. 男神,快到碗裡來

作者:燃墨

文案:變成男神家的貓貓狗狗有什麼了不起的,她變成了男神家的碗! 
可是為什麼不是平常吃飯用的碗,那樣她還可以期待一下被舔舔舔…… 
明成化鬥彩雞紋碗,這是個什麼鬼(╯‵□′)╯︵┻━┻ 
男神,快到碗(我懷)裡來!

高冷毒蛇反差極大男神(經)X 美貌痴漢反差極大女神(經) 
仍然是傻白甜文!

類型:靈魂轉換、甜寵、傻白甜

主角:夏知遙、曲璨

感想:
這種靈魂轉換到物品的文,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作者很厲害的是,把所有不合理的都變得超合理,
讓人可以一步步地專心啃完還甘之如飴~
劇情輕鬆有趣,男女主角都是學霸,但私底下都反差極大,非~常~可~愛~


3. 穿成男神電腦怎麼破

作者:煙花不是花

文案:剛上大學開始軍訓的李陳安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她在每晚睡覺之後,會穿越成身兼教官和學長兩重身份,全校女生的共同男神顏凜身邊的任意一樣東西。

第一個月:救命!我穿成了男神的電腦! 
誒?這個文件夾是……?……誒呦羞死人了。 
誒?男神原來天天都玩這個遊戲上這個網站? 
誒?高冷男神還吐得一嘴好槽麼。

李陳安表示:欸,顏凜,我比你自己還要瞭解你哦,所以——你逃不掉了呢。 
顏凜:哦?正合我意。

一個妹子在男神身邊不斷穿越的故事,也是一個男神他不求自來的暖心小故事~


主角:顏凜、李陳安

類型:靈魂轉換、校園、甜寵

感想:
男女主角其實是雙暗戀!
某一年先是男主穿到女主的家中物品,進而了解女主的生活及心情點滴,之後開始喜歡上女主,
而女主則是一開始偷偷暗戀男主多年,卻在上大學的這一年,突然穿到了男神的電腦,進而到各種隨身物品中,
慢慢開始一步步接近男主的生活。
最後兩人終於談了戀愛,即便相隔兩地卻依然很甜蜜,
非常暖又輕鬆,很療癒的一篇文~

arrow
arrow

    萬事如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