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篇都是高糖甜文,看的時候小揪心,卻也讓人很暖心※

 

一、《我的甜甜圈先生》

 

甜甜圈.jpg

 

文案:

 

酉酉和美食播主男神在一起後,閨蜜表示了憤怒!你天天被男神投餵,為什麼沒有胖!
酉酉說:“我們每天晚上有運動的。” 
領悟後的閨蜜更加憤怒了!
擦!雙重虐狗!不要臉!
  
某日林則修在直播上接受訪問,碰到有人問一段愛情能等待多久?
“七年。” 
有人笑問是七年之癢?
林則修低沉的嗓音穿透每一個等待的屏幕:“七年的時間她不能幸福,剩下人生的幸福由我來給。”

 

主角:夏酉酉,林則修

類型:美食、暗戀

字數:184,212

來源出處: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833260


感想:


一直喜歡的美食播主男神,原來竟是自己的高中小胖紙同桌!
看這篇,會一直讓人想到經典的「很想很想你」,
因為男主也是會想方設法的唸甜品食譜給女主聽,好勾人啊~~~~
男主追女主的方式也很暖,作甜品還送甜品,
可惜女主一直沉浸在七年前的告白誤會裡,不願相信男主喜歡她。
男主後來擺明了追她,撩妹的本事真是一等一!
等在一起之後,更是分分鐘甜到爆表!不過,並不讓人特別覺得膩,還是一樣讓人覺得暖~
兩人的阻礙是來自於一個女主暗戀多年的對象,身分還是男主的表哥,特尷尬!
不過男主霸道又溫暖的男友力,實在是讓人歎為觀止啊!!!

我也很喜歡描寫女主和閨蜜之間的部分,好朋友之間,真的不用多說也可以了然於心。

這是一個關於暗戀、美食,然後暖到心坎裡的大甜文~

 


二、《你不知道我很想你》 

 

想你.jpg

 

文案:

 

情人節那天,一直沒有開過微博的崑曲界大神發了條微博——此生唯沈禾不可辜負。
業內炸開了,紛紛詢問沈禾是誰?是不是被盜號了?
徐先生慢悠悠地回复—— 
“微博讓發第一條微博,我隨便打幾個字,順便求婚。” 
  
十八歲那一年,沈禾心裡藏了一句話:你不知道我很想你。
徐先生也藏了一句話:我也是。
  
網紅小公舉和崑曲名角強強聯合登上世界舞台弘揚傳統文化一起發狗糧的雙暗戀小甜文。

 

主角:沈禾、徐京墨(七爺)

類型:青梅竹馬、男神

字數:249,574 

來源出處: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148828


感想:

 

第一次看到有小說是關於崑曲來著的!
裡面的唱戲片段真是太另類了!

男女主角是青梅竹馬,
女主一直以為是自己單戀,還告白失敗以致失去聯絡。
四年後重逢才知道原來男主也一直喜歡她,
只是因為一些爆炸性的意外,
加上護妹狂魔的兩個哥哥多方阻攔,
所以雙方才在四年後誤會解開並終成眷屬。

雖然後面的戀愛日常實在有點太膩歪,
但崑曲的片段還是挺特別的!
因此很想向至今仍一直努力推廣傳統戲曲的熱血人士致敬!
這條路真的很不容易!

總之這是一篇關於崑曲的高糖甜文,可以慢慢地看完~
 

arrow
arrow

    萬事如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