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計.jpg

 

文案:

【臭不要臉的文案】

蘇漾聽說過雲擼貓雲養狗,沒聽說過雲養男友的。

和忙碌的建築師戀愛,什麼都是通過網絡和電話來解決。

忍無可忍,劈裏啪啦編輯了一條短信:戀愛談成這種hard模式也夠了,有本事你雲結婚雲養孩子去啊!

過了一會兒,某人回複:這種暫時無法實現。

蘇漾氣急敗壞:你還知道無法實現?!

某人義正言辭:你還沒給我開通雲成人頻道。

*******
我想在你心裏建一棟房子,一住便是一輩子。
從心設計,用愛建築。
*******


主角:蘇漾、顧熠

字數:369,101

 


感想:

 

一個關於建築師界的愛情故事~
其實故事內容跟文案差滿多的。。。。

 

男女主角一開始因為種種意外,所以互看不順眼。
但就在女主進男主的事務所實習後,兩人的互掐,卻漸漸轉變為互相欣賞。
男主是設計師界吹毛求疵的男神,但事實上卻是嘴硬心軟的戀愛白癡,
因為喜歡女主,但行為卻常常讓女主誤會男主在刻意刁難她,前半段的互動算是輕鬆有趣。
步入中段,男主開始越來越會撩女主,就在以為兩人要甜甜蜜蜜再一起時,
女主的身世也開始漸漸明朗,也開始步入了虐心的節奏。。。。(幸好沒有虐很久)
老實說,這個女主有點作,脾氣也差,一開始有點受不了,
不過慢慢地,女主堅強又聰明的一面,長大後也沒那麼有稜有角,讓人開始慢慢喜歡這個角色。
後半段,兩人時隔五年重逢,心境有所變化,對愛情的追求也和過去不同。
男主在半強勢的追求下,兩人終於走在一起,但也因為工作理念,讓戀愛談得磕磕絆絆。
現實的部分,我覺得很寫實,人生真的沒有像童話一樣那樣完美,
所以最後女主的事業是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才慢慢回到正軌。
算是一個滿勵志的甜文~

 

其中,裡面提到了一句「仗義每多屠狗輩,負心多是讀書人」,我覺得超有道理的!

 

又,番外是女主閨密的感情故事,嗯~很展開!哈哈!

 


摘錄:

(撩妹高招)

 

蘇漾得了自由,趕緊往後退了一步,遠離了顧熠,蘇漾立刻開始跟他約法三章:
“從現在起,在我離開這個辦公室之前,你不准再動了,再動我就不理你了。” 
“怕是不能。”顧熠臉上帶著淺淺的笑意。
“為什麼?” 
“我已經動了。” 
蘇漾見他靜靜佇立的姿勢,詫異不已:“明明沒動啊。” 
顧熠笑,語氣溫柔得令人溺斃:“我心動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陸原創 BG 言情小說
    全站熱搜

    萬事如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