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一定是最新的文,單純只是閱讀過,每個月不定期更新~※

 

一、作者:花匠先生

1. 自始無終 (懸疑)


二、作者:紅九

1. 我不是隨便的人 (娛樂圈、勵志) --> 感想連結 我不是隨便的人
2. 請叫我總監 (投資圈、勵志) 


三、作者:歸漁

1. 渺渺無期 (青春校園、久別重逢) --> 感想連結 渺渺無期


四、作者:桃桃一輪

1. 你有權保持沉默 (刑偵) 


五、作者:柏林石匠

1. 寫給醫生的報告 (第一人稱、醫生)


六、作者:笑佳人

1. 你比月色動人 (刑警vs老師) --> 感想連結 你比月色動人
2. 嫁給有錢人/只寵你一人 (總裁、娃娃親) --> 感想連結 嫁給有錢人/只寵你一人
3. 影帝的公主 (娛樂圈)
4. 國色生香 (古代言情、重生)


七、作者:夢筱二

1. 單行道 (總裁vs女交警)

 

八、作者:福祿丸子

1. 醫不可攀 (破鏡重圓、醫生vs律師)
2. 嫁給僧侶先生 (破鏡重圓、女狙擊手vs高僧美男) --> 感想連結 嫁給僧侶先生
3. 愛入膏肓 (崑曲、穆家老二)
4. 婚祭 (破鏡重圓、穆家老大)

 

九、作者:奚堯

1. 小可愛你過來 (青春校園) --> 感想連結 小可愛你過來


十、作者:弱水千流

1. 久旱 (年齡差,前格鬥高手、現任總裁vs新聞系女大生)
2. 半吟 (特種空降兵冷狠痞vs文工團歌唱演員小甜心)

 

十一、作者:四日寸

1. 他的小狐狸 (青春校園)

 

十二、作者:硯丞書

1. 煙灰燉梓葉 (青春校園、醫生) --> 感想連結 煙灰燉梓葉

 

十三、作者:淡櫻

1. 心底溫柔是你 (青春校園、久別重逢) --> 感想連結 心底溫柔是你

 

十四、作者:陌言川

1. 他來時有曙光 (前臥底警察糙漢子vs高富美攝影師)
2. 愛不宜遲 (久別重逢,總裁vs演藝圈經紀人)
3. 時光裡的蜜果 (青春校園、破鏡重圓)

 

十五、作者:棲見

1. 一見到你呀 (久別重逢、醫生vs模特兒)
2. 可愛多少錢一斤 (青春校園、勵志)
3. 睡夠了嗎 (久別重逢、主編vs漫畫家、年齡差)


十六、作者:明月聽風

1. 別客氣,我愛你 (IT產業CEOvs小廚娘,勵志) --> 感想連結 別客氣,我愛你


十七、作者:蘇千橙

1. 別對他動心 (總裁)


十八、作者:磨磨

1. 他的小仙女 (高中校園、甜文) --> 感想連結 他的小仙女

 

十九、作者:六盲星

1. 兩面派 (久別重逢、豪門世家vs醫生) (周家老大) --> 感想連結 兩面派
2. 把繃帶還給我 (青春校園、絕地求生、遊戲競技)

 

二十、作者:一礫沙

1. 撩然於心 (刑偵辦案、法醫) --> 感想連結 撩然於心

 

二十一、作者:雲拿月

1. 比如你亦比如我 (青春校園、復合)

 

二十二、作者:蔣牧童

1. 那片蔚藍色 (前刑警VS心理醫生、刑偵) --> 感想連結 那片蔚藍色

 

二十三、作者:映漾

1. 可是,我想你 (社會記者×女法醫、刑偵、臥底、姊弟戀)

 

二十四、作者:荔簫

1. 御膳房的小娘子 (古代言情、美食) --> 感想連結 御膳房的小娘子

 

二十五、作者:畫盞眠

1. 老師來了叫我喔 (青春校園、勵志)

 

二十六、作者:焦糖冬瓜

1. 狼子野心 (商戰)

 

二十七、作者:長安夜雨

1. 與你有關 (青春校園)

 

二十八、作者:輕侯

1. 一卦定君心 (古代、大理寺、異能者、年齡差) --> 感想連結 一卦定君心

 

二十九、作者:惜禾

1. 我在健身房撿了一隻小奶狗 (姊弟戀、久別重逢) --> 感想連結 我在健身房撿了一隻小奶狗


三十、作者:浩瀚

1. 你肯定是喜歡我 (強勢女製片VS影帝)


三十一、作者:青浼

1. 曾是年少時 (電競、姊弟戀) --> 感想連結 曾是年少時
2. 你微笑時很美 (電競)

 

另外閱讀過清單:

(❤❤❤❤❤大推) 2018 閱讀過的小說  <-- 連結在此

(❤❤❤小推) 2018 閱讀過的小說  <-- 連結在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陸原創 BG 言情小說
    全站熱搜

    萬事如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