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一定是最新的文,單純只是閱讀過,每個月不定期更新~※

 

一、作者:落微間某某

1. 弦外之音 (聲控、攝影)
2. 白開水先生的秘密 (破鏡重圓、醫生)


二、作者:嚴采詩

1. 聲聲入耳 (第一人稱、網配、醫生)

 

三、作者:許嘉

1. 這個影帝太會撩 (娛樂圈)


四、作者:筱露

1. 看見眼睛裡的你 (靈異、娛樂圈、支教)

 

五、作者:憶錦

1. 借我七年青春 (姊弟戀)

 

六、作者:明開夜合

1. 春天的十個瞬間 (青梅竹馬、勵志)
2. 我見青山 (破鏡重圓、武警vs翻譯)
3. 啟程 (年齡差、三教九流、微虐)

 

七、作者:南林豆豆

1. 理工科情話指南 (女追男、情商鋼管直的機械設計師VS軟妹子)
2. 被男朋友揣在口袋裡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她從浴缸中走來) (奇幻、甜文)
3. 至死方休 (偏執佔有慾總裁vs編劇兼網路畫手)

--> 感想連結  《理工科情話指南》 《被男朋友揣在口袋裡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至死方休》

 

八、作者:六盲星

1. 韞色過濃 (娃娃親、醫生、娛樂圈)
2. 只為他折腰 (豪門世家、久別重逢)
3. 他說的我都聽 (年齡差、蘇家老大)

 

九、作者:陸路鹿

1. 澀澀發抖 (刑警隊隊長vs愛情動作片資源博主)


十、作者:烟半根

1. 老房子的春天 (田園、第二春)


十一、作者:橙墨沫

1. 當愛來敲門 (總裁)
2. 明明很愛你 (總裁)


十二、作者:茴笙

1. 唯一的星光 (娛樂圈、鐵粉變星嫂)

 

十三、浩瀚

1. 全世界唯一的你 (紀錄片製作人vs維和部隊隊長)


十四、作者:鳳久安

1. 惹不起的江北北 (青梅竹馬、甜文)
2. 是大長腿不是小妖精 (女裝大佬小妖精男主VS霸道總裁姐姐)

--> 感想連結  《惹不起的江北北》 《是大長腿不是小妖精》

 

十五、作者:深海與月光

1. 生薑紅糖 (退役男教官vs晨間新聞女主播)

 

十六、作者:容默

1. 閉閉閉嘴/君似桐花開 (古代言情、身嬌體軟高顏值陪聊醫女&口嫌體正直結巴皇子)
--> 感想連結 閉閉閉嘴/君似桐花開

 

十七、作者:顧辭微

1. 我在夜裡見過太陽 (姊弟戀、久別重逢、特警隊隊長vs私房餐廚老闆娘)


十八、作者:陌言川

1. 只有我懂他的柔情 (久別重逢、陸戰隊隊長vs旗袍控編劇)
 

十九、作者:夜蔓

1. 你好,秦醫生 (青春校園、醫生)


二十、作者:暴躁的螃蟹

1. 危險關係 (奇幻、金手指、拆彈系統)

 

二十一、作者:臨淵魚兒

1. 涼風與熱花雕 (機長、年齡差)

 

二十二、作者:鄭三

1. 老公今天也沒發現我懷孕 (冷漠校草抖s男VS雙重人格漫畫家)
--> 感想連結 老公今天也沒發現我懷孕

 

二十三、作者:城南花開

1. 你壓著我隱形的葉子了 (奇幻) --> 感想連結 
2. 我把一半生命分給你 (青梅竹馬、羽毛球運動員女主vs天才數學家男主)

--> 感想連結 你壓著我隱形的葉子了、我把一半生命分給你

 

另外閱讀過清單:

(❤❤❤❤推薦) 2018 閱讀過的小說   <-- 連結在此

(❤❤❤❤❤大推) 2018 閱讀過的小說  <-- 連結在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陸原創 BG 言情小說
    全站熱搜

    萬事如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