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僧侶.jpg

 

文案:


要繼承祖宗傳下來的寺院,得先進深山持戒修行,要進深山修行還得先結婚……那就結唄!
苦修三年就可以棄戒下山的,五年了還不回來,不就因為家裡有個他不愛的老婆麼,那就離唄!

然而,五年不見—— 
妙賢法師:這跟說好的不一樣啊,你沒告訴我有兒子。
郝三夢:噢,這個啊,不用在意,我會帶走噠!
妙賢法師:…… 

可話說回來,這個纏人又超會撩的妖僧是誰啊,說好的禁慾系美男呢?

我心有魔障,成不了佛,也渡不了人。幸好遇見你,紅塵苦海,陪我渡劫渡厄。

 

女狙擊手VS高僧美男
其實這還是一個你有病我有藥的故事。


主角:郝三夢,妙賢


字數:213,560字

 


感想:

 

如同文案所說,女狙擊手VS高僧美男,這人設實在是太妙了!

 

故事的一開始,就是從女主拿著離婚協議書上山找男主開始,
再慢慢描述兩人之間的糾葛和感情。
雖然女主的職業是女狙擊手,但著墨實在是不多,因為女主總是在休假養傷...
不這樣要怎麼跟男主談戀愛嘛~是不是~

 

看文案以為是很開心又很另類的言情文,
不過中間開始有點小揪心,因為男主有個很難治癒的病,
也是因為這個原因,男主才會一結婚就跑去山上修行五年!
女主從大學開始就倒追男主,所以對感情其實很沒有安全感,
男主離開的這五年,把她的耐心和感情好像也慢慢磨光了...
幸好男主下山後,突變的個性,加上接踵而來的意外,
慢慢將兩人的感情靠攏,可以共患難也可以同甘苦,兩人最終迎來美好的結局。

 

故事裡的兒子其實是個大助攻,看到爸爸跟兒子相處的每一瞬間,其實都讓人覺得好溫暖。
男主的家業,感覺很像是日本住持加上韓國宗室的綜合體,很奇妙~
題材新穎也滿有趣的,還不錯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陸原創 BG 言情小說
    全站熱搜

    萬事如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