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蔚藍.jpg

 

文案:

 

秦陸焯第一次見到蔚藍時,她站在警局的走廊下,白熾燈照在她身上。

如斯美人,清冷如霜。

不久後,這個美人抱著枕頭光明正大地敲響他的臥室房門。

她眉眼淺淡地看著他說:“今晚我害怕,一起睡吧” 

你的人生中有沒有這種時刻,前一秒明明還在想這他媽什麼鬼,可是下一刻卻心軟了。秦陸焯低頭看著她
白地發光的腳趾,左腳尖輕輕地踩著右腳,他低笑一聲,讓開:“進來吧。” 

很久後,蔚藍問他,那天為什麼答應讓她進去

他想了很久,轉頭:“怕你被拒絕,會哭。” 

 

【提示】

1、日天日地糙漢楠竹VS心理醫生小姐姐
2、楠竹和女主的職業純屬YY,bug滿地,不深究
3、其他什麼都不能保證,唯一能確定的是我的坑品很好


主角:蔚藍、秦陸焯
字數:349,875字

來源出處: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412489


 

感想:


文案還滿吸引人的,忍不住就點了進去看。
一開始以為就是心理醫生協助警察辦案的情節,
想不到其實出乎意料的情節還挺多~


女主是個性淡然的心理醫生,按照一般的套路應該是男主苦追猛追,
想不到居然是由女主淡淡地撩,而且撩的很高雅!
就連逼男主表白的招數都好高段!讓人超級崇拜的!
雖然不是一個很膩歪的甜文,但是很多橋段都滿感人的,
尤其是最後求婚那一段,男主的用心,真的讓人感動到想哭!


特別的是,很多刑偵文的主軸通常不是販毒,就是拐賣兒童,
這篇文說的是動保議題,盜獵象牙!
很嚴肅也很殘酷的主題,看了讓人心酸酸。


整體而言我覺得很好看,就是壞人大BOSS的結局有點虎頭蛇尾,稍嫌可惜。

 

很讓人心情澎湃的一段~

 

熱血和正義,聽起來高大。
可是不是沒個人都能接受。
蔚藍看著他,突然上前,抱住他。
“我沒走,也不生氣。” 
她的聲音可真軟,像是安慰他,又像是哄他。
“以後再遇到這種事情,你儘管去,我會等你。” 
他的熱血和真誠,她都懂。

這一刻,秦陸焯腦海中突然響起,他曾經在警徽前的宣誓,他的信仰和熱血所在,以及那些不被理解的時
刻,都在這一刻被喚醒,以及被理解。
他低頭望著她,眼中有光。
這姑娘,他怎麼能不打骨子裡稀罕。

 

arrow
arrow

    萬事如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