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案】


傅尋第一次見到曲一弦,是在西安。她隔著櫥窗,在挑糖畫。

 

第二次見她,在黃河壺口。她赤著腳,腳背沾了土,髒灰髒灰。
當晚沿河留宿大通鋪,她哼著曲,把行李搬到他上鋪,問:“你下我上,沒意見吧?”

 

第三次見她,她開著巡洋艦,在環線上帶客,拉脊山頂又是風又是雪的,她坐在車裏翹著腳,笑眯眯問:
“事不過三,你跟我跑了大半個中國,你是不是喜歡我啊?”

 

頂級文物鑒定專家的男主VS救援隊領隊女主
一個關於救援,尋找和守護的故事

 

主角:傅尋,曲一弦

配角:江沅,袁野,彭深

字數:401,434字

來源出處: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454618
 

 

感想:


北傾的文,這兩年也看了不少,每一次都有一種讓人更加驚艷的感覺。
上一次的「他與愛同罪」,就讓我見識到了與以往完全不同的風格。
這次就更加強烈了!

 

女主是個非常有個性的人,從楔子開始,就透露出女主獨立又堅強的那一面。
一個有著傳奇色彩的救援隊女隊長,遇上了一個聰明、神秘又同時是古玩鑑定專家的男主,
兩個人從一開始的互相試探到互相吸引、共生死,還一起尋寶、救人,
故事環環相扣,也讓人深深被故事的情節吸引著,
有緊張,有心疼,也有一點點的甜,
因為兩個人都是極有個性的人,感情線自然不像一般的甜文那樣揪心,
但那樣的慢熱卻有讓人覺得更加經得起磨練,也更加地吸引人。
裡面形容的曖昧,讓人想到剛剛開始的熱戀,那心一揪的感覺,好臉紅心跳啊~
故事談情說愛少,走的是抽絲剝繭的懸疑劇情,心情也跟著隨之上上下下,
雖然不是什麼甜文,卻無庸置疑是一個非常精彩的小說!

 

故事裡牽扯到了女主閨蜜遇害的秘密,
兩個人最後生死交關之時,得知真相的那一霎那,我整個人眼眶都紅了!
女主是個真性情、聰明卻又敢愛敢恨的人,最喜歡這樣個性鮮明又強烈的女主了!
很久沒有在三天之內,日以繼夜地啃完一個40萬字的文,說明這部真的是非常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萬事如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