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jpg

 

【文案】


七年前,徐晚星追在喬野屁股後頭死不鬆手——
喬野:我們不合適。
徐晚星:哪裡不合適?
喬野:我研究宇宙行星,你研究麻將,哪里合適?
徐晚星:……都能發現不為人知的美麗?
.
七年後,換喬野拎住她的衣領死不鬆手——
徐晚星:我們不合適!
喬野:哪裡不合適?
徐晚星:你研究宇宙行星,我是賭博少女,哪里合適?
喬野:夜裡。
徐晚星:………………
.
麻將少女x天文學科研大佬,花里胡哨·造作小甜文
.
“我們之間,有朋友的肝膽相照,有敵人的勾心鬥角,有情人的風花雪月,還有兄弟的兩肋插刀。”

 

主角:徐晚星,喬野
配角:辛意,萬小福,春鳴,於胖子等


字數:360,509字

來源出處: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684819

 

感想:


想說好一陣子沒看過現言的青春校園文,
剛好看到晉江這幾個禮拜都在推薦容光,就挑出來看看,
哪知道一看就讓我又哭又笑,心裡又酸又甜~


一開始看文案設定,還以為女主是個不學無術的學渣,喜歡上了樣樣全能的學霸。
看了文才知道,原來女主是個理科的高材生,偏偏文科爛的一蹋糊塗...
而女主的身世,也是有讓人一點點心酸,卻把自己活得非常有個性!
雖然個兒瘦瘦小小,但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卻是她的日常!
功課偏科的嚴重,也因為討厭一個老師,討厭老師總是偏心勢利眼,
順帶著就想跟老師唱反調,以至於越來越不喜歡這門科目!
但認識了男主以後,本來是互相看不順眼的兩個人,慢慢地發現彼此有了不為人知的共同興趣,
還有著可以互相激勵對方的學習態度。
漸漸地一起規劃人生未來的方向,一切本來都很順利也很勵志,
無奈女主一個人生的大轉折,硬是把她的人生大轉彎,
所以兩人便失聯了七年...
七年後,兩人長大了,男主回到這個城市裡,
慢慢重新認識女主,也知道了當年的那些塵封往事,
女主在一次變故後,毅然決然重新走出自我,
追尋那個曾經和男主一起編織的夢,再一步一步走向男主。

 

故事的設定真的很勵志也很感人~
女主的身邊有一個很照顧女主的導師,總是嚴厲卻默默關懷著她!
身邊有一群雖然看似胡鬧,其實卻是情義相挺的麻將小分隊!
還有一些心照不宣卻永遠在左右的朋友!
而她的養父,雖然有殘疾卻非常堅強,無私的把愛都給了女主。
串在一起就是一個有笑又有淚的感人故事!
和男主的一切,就像是文案裡說的:
“我們之間,有朋友的肝膽相照,有敵人的勾心鬥角,有情人的風花雪月,還有兄弟的兩肋插刀。”

 

這些造就了這個故事的豐富性和感人的地方,
我好一陣子沒有為了一個故事這樣淚流滿面了!

友情、師生情、父母親情還有愛情,把我的心灌得滿滿的,
真心推薦給大家看看哦! 

 

arrow
arrow

    萬事如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