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作者:丁墨

1. 如果蝸牛有愛情 (刑偵、言情)

2. 他來了,請閉眼 (刑偵、言情)

3. 美人為餡 (刑偵、言情)

4. 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商戰、言情)

5. 莫負寒夏 (商戰、言情)

6. 他與月光為鄰 (科幻、言情)

 

二、作者:這碗粥

1. 逢青 (破鏡重圓)

2. 絆橙 (虐戀)

3. 傾然自喜 (殘疾)

 

三、作者:北傾

1. 誰說我,不愛你 (聲控、甜戀) --> 感想連結  最愛的聲控文 PART I

2. 美人宜修 (倒追、甜寵) --> 感想連結 美人宜修

 

四、作者:蘇格蘭折耳貓

1. 你好,中校先生 (軍戀)

2. 你的諾言,我的滄海 蘇格蘭折耳貓  (軍戀)

3. 鶴群/千萬人中,遇見你 蘇格蘭折耳貓  (軍戀)

 

五、作者:喵陳陳

1. 清酒系美男 (傻白甜、甜戀)

2. 狐狸叔叔 (養成、甜戀)

 

六、作者:墨子都

1. 養夫為患/暖暖的都是愛  (聲控、甜戀)

2. 獨家摯愛  (甜戀)

 

七、作者:隨侯珠

1. 別那麼驕傲 (男神、靈魂互換、甜戀)

2. 人間歡喜 (青梅竹馬、破鏡重圓) --> 感想連結 人間歡喜

 

八、作者:朝小誠

1. 黑白 (虐戀)

 

九、作者:橙子離

1. 不搭理與不想嫁 橙子離  (甜戀)

 

十、作者:顧漫

1. 微微一笑很傾城 (男神、電玩)

2. 杉杉來吃/杉杉來了  (總裁、傻白甜)

 

十一、作者:煙花不是花

1. 穿成男神電腦怎麼破 (暗戀、男神)

 

十二、作者:木浮生

1. 世界微塵里 (男神、甜戀)

 

十三、作者:紅棗

1. 唯有時光與你不可辜負 (甜戀)

 

十四、作者:桑玠

1. 你聽得到 (聲控、甜戀) --> 感想連結  最愛的聲控文 PART I

 

十五、作者:燃墨

1. 男神,快到碗裡來 (男神、甜戀)

2. 用錢砸死你 (網遊) --> 感想連結 用錢砸死你

 

十六、作者:焦糖冬瓜

1.  靠近你,淹沒我  (辦案、臥底)

2.  舌尖上的心跳 (殘疾、甜戀)

3.  浮色 (演藝圈、男神)

--> 感想連結 靠近你,淹沒我、舌尖上的心跳、浮色

 

十七、作者:奚堯

1. 傲嬌你過來 (校園、青春) --> 感想連結 傲嬌你過來  

 

十八、作者:溫暮生

1. 假如愛有天意/一夜風流 (娛樂圈、女強、姊弟戀)

 

十九、作者:墨寶非寶

1. 很想很想你 (聲控、男神 --> 感想連結  最愛的聲控文 PART I

2. 一生一世,美人骨 (前世今生)

3. 輕易放火 (娛樂圈、甜寵)

4. 我的曼達林 (青梅竹馬、娛樂圈)

5. 一釐米的陽光 (情有獨鍾、年齡差) --> 感想連結 一釐米的陽光

 

二十、作者:佳麗三千

1. 家有男神 (娛樂圈)

2. 我的平安啊 (惜禾) (青梅竹馬) --> 感想連結 我的平安啊

 

二十一、作者:板栗子

1. 書中自有顏如玉 (甜寵、文學圈)

2. 早安,幽靈小姐 (甜寵、靈魂出竅、娛樂圈)

 

二十二、作者:咬春餅

1. 悍夫 (甜寵、輕鬆) --> 感想連結 悍夫

 

二十三、作者:月下蝶影

1. 人不可貌相 (甜文、勵志) --> 感想連結 人不可貌相

 

二十四、作者:不只是顆菜

1. 甜牙齒 (校園、甜文、勵志) --> 感想連結 甜牙齒

2. 撐腰 (娛樂圈、勵志) --> 感想連結 撐腰

 

二十五、作者:半袖妖妖

1. 舉愛齊眉 (姊弟戀) --> 感想連結 舉愛齊眉

 

二十六、作者:嘉鯉

1. 小爺的女孩 (青春校園、甜文) --> 感想連結 小爺的女孩

 

二十七、作者:耳東兔子

1. 暗格裡的秘密 (青春校園、勵志) --> 感想連結 暗格裡的秘密

 

二十八、作者:顧辭微

1. 你只能喜歡我 (青春校園、勵志) --> 感想連結 你只能喜歡我

 

二十九、作者:雲拿月
1. 小清歡 (青春校園、甜文) --> 感想連結 小清歡

 

三十、作者:酒小七
1. 時光微微甜 (青春校園、電競文) --> 感想連結 時光微微甜 

 

三十一、作者:淡櫻
1. 我的甜甜圈先生 (美食、男神)
2. 你不知道我很想你 (崑曲、青梅竹馬)

--> 感想連結 我的甜甜圈先生、你不知道我很想你

 

三十二、作者:清楓語
1. 你的聲音,我的世界 (緝毒、暖虐) --> 感想連結 你的聲音,我的世界

 

三十三、作者:Twentine
1. 熾道 (姊弟戀、運動競技) --> 感想連結 熾道
2. 《打火機與公主裙·荒草園》《打火機與公主裙·長明燈》 --> 感想連結 打火機與公主裙上、下

 

三十四、作者:地黃飲子
1. 致遙遠的你 (醫生、破鏡重圓) --> 感想連結 致遙遠的你

 

三十五、作者:欽點廢柴
1. 啞巴花店 (殘疾、久別重逢) --> 感想連結 啞巴花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陸原創 BG 言情
    全站熱搜

    萬事如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