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法自拔.jpg

 

文案:

 

結婚三年,許星空的丈夫出軌。
離婚後,人人都覺得她丈夫的出軌,她也有錯,錯在保守死板。
而只有懷荊知道,那是他們不!識!貨!

 

另外一版文案:

 

離婚前,親戚朋友們都讓許星空忍忍,說再也找不到她前夫那麼好的了。
後來,許星空遇到了懷荊,親戚朋友們閉了嘴。

許星空:你怎麼讓他們閉的嘴?
懷荊:四個字,顏好錢多。
許星空:那我呢?
懷荊:三個字,我愛你。

 

1.甜文,半爽文,1V1,HE,非SC,不喜慎入哦。
2.日更,晚8點更新。
3.保守良家離婚女X雅痞霸道總裁男
4.狗血俗套小言情,邏輯廢,常識渣,不喜歡,請點叉。


主角:許星空、懷荊
字數:419,138字

來源出處: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262855

 


感想:

 

晉江積分非常高,想說點進來看看,
以為只是單純的離婚女遇到真愛大總裁的故事,
結果是一夜情之後成為床伴然後再離奇地發現是真愛!

 

必須說這實在是很天方夜譚!不過作者的好文筆,掩蓋掉了所有不現實的幻想。
兩人的一開始的相遇不太美好,但是看著霸道總裁變成寵妻狂魔雖然很瑪莉蘇,
這種不真實的浪漫也是很療癒的啦~

 

這文雖然積分很高,不過評價很兩極,喜歡的人大概是因為幾乎每章都在「開車」?!
難怪我可以順順地看完!
每章車都開著很隱諱,不過男主各式各樣的撩人技巧讓人看得嘆為觀止、小鹿亂撞!
後面走劇情的時候,有一點點小虐,居然把我看哭了!
評價兩極其實我覺得可能有人覺得兩個人明明已經是床伴,為什麼曖昧期還可以拖這麼久?
但我覺得越是到了一定的年齡,其實越難闡明很多事情,
尤其女主受過傷,個性又自卑,跟男主社會地位差別太大,這一切都會讓人很卻步。
整體而言我覺得是一個很不錯的文,或許有點狗血,或許有點拖拉,
但感情描述得很到位,周邊配角的親情與友情也挺感人!
慢慢地看著看著,其實也是很能融入的~而且越到後面越甜!所以還是推薦給大家!

 


霸道總裁強勢告白!噢~我好喜歡!

 

他微俯身,與許星空的視線平行,神色中帶著男人的霸道和篤定。

“許星空,你知道我們倆在一起在我這裡最大的困難是什麼麼?就是你不喜歡我。你現在給我一個確定的答案,哪怕毀天滅地,你也是我懷荊要定的人。” 

 

 

arrow
arrow

    萬事如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